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虞城法院对新任职人员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10-14 18:12:43




    10月14日下午,虞城县人民法院对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任命的高宏伟、郑勋、马明锋、赵海亮、王一丁、洪献升、陈学勤、程安营、谢景忠9名新任职同志进行任前廉政谈话,虞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虞城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尚文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对上述9名同志的任命通知,虞城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王艳霞作廉政谈话,新任命的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晓辉院长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对党忠诚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顾全大局,不仅从本部门工作考虑,更要从全院工作着想,可以有部门思想,但不能有部门主义。二要加强学习提能力。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努力成为本部门、本条线、本专业的行家里手。要紧跟时代,主动学习,勤研法理,博学明辨,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在办理重大复杂案件中真枪真刀磨砺,在办大案、处急事、破难题中受考验、长才干。三要加强管理提质效。要聚精会神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用实实在在的办案业绩体现自己的能力、水平,展示自己的态度和责任心,证明自己对得起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四要永葆廉洁守底线。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规范司法行为,时刻维护司法形象,时刻葆有敬畏之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过硬作风展现虞城法院良好司法形象,用实际行动向院党组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陈金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2456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