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虞城县法院召开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百日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5:46:51



    为贯彻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力防范化解管控各项矛盾风险,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4月12日,虞城县人民法院召开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百日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虞城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光辉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郭光辉传达学习了虞城县委政法委《全县集中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并对该院百日行动工作提出要求。

    郭光辉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做好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百日攻坚工作、持续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二要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努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领导靠前指挥,明确专人包案,一抓到底,化解稳控与源头治理双管齐下,所有工作与“百日攻坚”紧密结合;三要从严管理,持之以恒,扎实开展好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队伍整顿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打造素质过硬的司法队伍,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陈金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3140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