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虞城县法院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9:39






    天地英雄气,浩然壮国魂。9月30日上午,虞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县烈士陵园,参加虞城县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祭奠革命先烈。

    9时30分,雄壮的国歌声和献花曲飘荡在陵园上空,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武警战士正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鲜花散发出缕缕清香,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无尽怀念和无限敬仰。县委书记朱东亚走到纪念碑前,为献给烈士的花篮整理缎带。法官们与县领导、县直机关单位、学生代表及驻地武警官兵代表一起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之后法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和参加烈士公祭仪式人员依序瞻仰烈士墓碑和烈士事迹展览馆,了解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法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不怕牺牲、排除万难的革命英烈精神,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励精图治、勤奋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伟大旗帜,用司法实践传播英烈精神和司法正能量,扎扎实实审理好每一起案件,为新时代虞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金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2538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