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虞城县法院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16:33:22




    为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加强礼仪宣传教育,树立法院良好形象,8月10日,虞城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首先观看了著名公共关系与礼仪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外交学博士生导师金正昆讲解的《百家讲坛—社交礼仪》讲座,学习了言语、行为、服饰、交际等基本礼仪规范。随后,虞城县法院机关党委书记许全海就法院干警应当遵守的文明礼仪进行强调,并从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观赛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许全海在讲解中讲到文明交通要做到文明开车,践行文明交通行为;文明旅游要恪守公德、文明出行、文明游览,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文明上网要做到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不在网上恶意辱骂、诋毁、诽谤他人;文明观赛要做到遵守观赛礼仪,按门票规定就座,不影响他人观赛。

    通过学习,干警们深刻认识到文明礼仪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礼、知礼、守礼、讲礼,让文明成为风尚,用实际行动树立虞城县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陈金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2594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