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虞城县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18:20:09



虞城县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干警做听课笔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8日,虞城县人民法院邀请商丘市委党校副教授曹志钢为全院干警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冯尚文主持。

    曹志钢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刻解读,曹教授的解读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对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让人很受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法院干警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展现新的精气神,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要树立公正之心,勤勉敬业,为法治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葛文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3039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