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虞城法院召开向执行难宣战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17 11:16:17



    6月17日, 虞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虞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高素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保安、县政协副主席范文生、县检察院检察长廉金英、县公安局局长余方生、县司法局局长徐汝冰和虞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文出席会议。国土局等17家联合惩戒单位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律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保安主持。

    会上,虞城法院常务副院长葛福臣宣读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实施方案》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军令状”》,执一庭、执三庭作了表态发言;院长侯文向执行局各部门颁发了“军令状”;联动单位代表县国土局、县住建局作了表态发言。

    高素忠在讲话中强调,“基本解决执行难”意义重大,虞城法院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着力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深入推进执行工作信息化,不断加强法院执行队伍建设,依法履职尽责,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打硬拳,出实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领导与支持,县人大、县政协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县委政法委要把解决执行难纳入“平安虞城”建设重要内容,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体系,纳入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满意度考评体系。要迅速成立由县委政法委牵头、有关单位参加的联动工作协调小组,明确目标,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倒排日期,强力督办,确保今年有突破性进展。

    侯文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干警要按照统一部署,坚决统一思想认识,向“执行难”全面宣战,举全院之力,破解“执行难”顽症,坚定“基本解决执行难”信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一个支撑、抓实两项改革、用好三把钥匙”,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侯文强调,全院干警一定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在县委、县委政法委正确领导、县人大有力监督、县政府大力支持、县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各界共同关心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精准发力,勇往直前,推动形成破解“执行难”的强大合力,为建设“果乡绿城、五金世界”新虞城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金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2716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